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(premier Lea情趣用品gue)曼徹情趣斯特聯隊(Manchester Un情趣網站ited)翼鋒C羅情趣用品納度(Cristiano Ro情趣naldo)今情趣精品天說,他情趣用品在英國感覺很自情趣在,一直以來說他要轉隊到西班自慰套牙皇家馬德里(情趣用品Real Madrid)是錯誤情趣傳言。 C羅在曼聯隊官網按摩棒(www.manutd.com)張貼的情趣用品訪問中表示:「傳言一直都有,不情趣只關於我,全世界所有球員跳蛋的未來都被傳過。」 情趣用品 他說:「這個夏天情趣人們談論我,但因為我在季中所充氣娃娃做的事,那樣的談論很正常。現在人們談的(最近有關與皇馬簽約的揣測)不是真的。」 C羅說:「那樣說的人是騙子,因為我在這支球隊很開心,我想待在這裡,我覺得在這裡感覺很自在,我覺得在這裡非常開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cibali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