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尼克隊後衛馬布瑞(Stephon Marbury)因為將帥失和,情趣用品如今依然無球可打,不過他很快找到了新情趣工作-當起《紐約郵報》的部落客。趕在新年之情趣網站際,他在部落格上發表心中想情趣用品法,情趣表示他想打球,而球團也該尊重他的合約。 情趣精品馬布瑞指出,整個夏天他都在保持訓練,維持顛峰狀情趣用品態。情趣。「我並不想成為球隊負自慰套擔,不願意球隊為我而分心,我情趣用品的目標就是藉著努力的訓練,幫助球隊取情趣得勝利按摩棒。我希望能夠情趣用品用自己的努力爭取到先發情趣位置,但事實上我同樣能夠接受跳蛋擔任替補。」 馬情趣用品布瑞情趣表示,即使坐在板凳上,他也沒有怨言,但很不幸,充氣娃娃總教練的想法背道而馳,甚至不希望他成為球團的一份子。 馬布瑞說:「如果不需要我,就請把我應得的錢付清,讓我離開這裡。」 馬布瑞解釋,他從來沒有拒絕過比賽,但是「更衣室卻從來沒有掛上我的球衣」。他強調,球團應尊重合約,這無關金錢,只是談判又離不開金錢問題。 馬布瑞針對到洛杉磯觀戰一事,則表示他是帶著他的品牌商品,去和客戶見面。哈靈頓(Al Harrington)也是他的好朋友,他想看看他的比賽,也看隊友在場上打拚。他說,他必須忍受這些煎熬,把注意力轉到生意上,幫助他自己之外需要幫助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cibali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